小白老师不开心

浅绛浮云瞻远陆
回眸来程漠漠白

【杂事记】总而言之给我吃口【迫害亲友图一乐莫当真】

之前扔频道里面不太成体系于是丢到LOF方便看

闲的没事写点玩的好的朋友们公寓合租小if

看的开心



————陆白————

陆哥今天不知道从哪整了瓶白酒,拿在手里看着配料表,自己也不带要喝,就反复抛着,当练练臂力,如年过来坐在边上看电视

偶然瞥见了陆白手里玩的瓶子

突然觉得手里的可乐不香了

“男人果然还是该整点酒喝……陆白!”

“有什么事?”

随手把酒瓶搁到茶几上,回头看了一眼

“酒,给我喝口!”

相当理直气壮啊,陆白如此想到

“别人送的,死贵,不给喝”

“那你又不喝还不让我喝”

如年今天不知道哪来的胆子,一下子扑上来

然后由于巨大的体型差瞬间被拎起来

“长本事了啊,小狼崽子”

陆白半嘲笑的说道

“喂!你这纯靠个子大算什么本事!有本事放下我咱俩打一架啊!”

如年空中乱蹬

如年乱嚷

如年累了

如年突然觉得拎着也挺好

不用使劲

这猫怎么消停这么久……不应该啊?

“陆白你怎么……呜吨吨吨”

事实证明,当一个猫消停久了

那他一定没好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陆白搞了个小刀把酒打开了

然后趁其不备一下子怼进如年嘴里

42度啊!

直接怼进嘴里啊!

如年整个上半身被拎起,前倾的姿势,就算不咽,酒液也顺着喉咙吨吨吨的灌进去

情急之下也忘了把瓶子吐出来

“哎呀?空了?”

陆白晃晃瓶子

“陆白……我要吃了你……”

如年有气无力

“你倒提醒我了,你喝了我的好酒,该怎么赔偿呢?”

陆白坏笑,如年尾巴根一凉

这猫又整什么花活

下一秒,耳朵上真真切切的痛感回答了一切

“嗷呀!”

“行,便宜你了,喝了酒,让我吃口,也算扯平了”

“扯个*啊!”

陆白放下如年,小狼崽子立刻应激反应一样撒丫子跑开

“跑挺快……诶那不是灰渡房间?”

————灰渡————

“我*”

灰渡让突然撞开门的如年真真切切吓了一跳

“你怎么事?不敲个门啥的?”

“这不是我房间?”

如年已经开始有点迷糊,想出去看看门口的挂件区分一下

然后直接摔趴在地上

“你今天怎么回事……哎呀喝了多少这是”

灰渡把人拖起来扔到自己的懒人沙发上

本来准备给人拿个牛奶

“这是牙印吗?”

突然看见右耳朵上整整齐齐的一圈

“如年没干好事啊今天”

灰渡露出明白人的微笑

左耳一抖,像果冻一样软和

“不然我也乘人之危一手,反正他又不知道哪个是哪个咬的”

灰渡也不想

但是果冻耳朵超棒好吧

嘴比脑子快

一口

“嗷呀!”

如年乍惊

“灰渡你【哔——】”

“哎,不是……”

企图解释

但如年一秒也待不下去

咣当一声创开门又跑走了

“我是不是得给房东赔门了……”

灰渡仔细思索

————阿力————

“哎呀!今天怎么回事”

如年又创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急急忙忙的干什么?”

阿力莫名其妙

如年看到了救星

“呜呜呜,阿力啊!陆白和灰渡咬我!”

“诶诶诶,别哭,咋回事”

阿力略微弯腰,看了看如年耳朵上的牙印

“这俩……我就知道……”

但是莫名其妙的胜负欲出现了

“啧凭什么他俩咬了我不行”

阿力内心戏,如年可不知道

“他俩欺负我呜呜呜”

“这样,如年,你先转过来,我听见你刚才摔倒了,看看后背摔坏没有”

“嗯”

如年听话的转过身

由于酒的原因居然迷糊的没发现阿力在掀他领子

好看的后颈露出

然后吭哧一口

“嗷呀!阿力!你也咬我!”

“哟呵,看来大家都咬了啊”

陆白把电视关了,灰渡把房门关了

阿力把灯关了

“那么情况很明显了”

“你们干嘛!”

三人对视一眼

“分而食之”“我觉得可以”“同意”

于是一同扑向无助的小狼崽子

“哎呀!疼!你们几个!等我……哎呀!”

————第二日————

“我……嘶……”

如年在昨天被三人扑倒的过道里醒过来,身上七七八八的盖着三个人的外套

宿醉的头痛感和被咬的痛觉混在一起,让人有点失神

“饶不了你们……”“如年先生的快递,请问有人在家吗?”

“哦哦,在的在的”

赶紧从衣服堆里挣脱出来,打开门

“我就是,怎么签收?”

可在快递员眼里又是另一副景象

衣冠不整的小狼崽子,脸蛋上,耳朵上,脖子上,手腕上,甚至脚踝上和被短裤盖住的大腿根部

都有着不同兽类,不同尺寸的牙印

配上浓浓的酒气,和屋里三个男性

脑补很容易吧

如年看着快递小哥的坏笑

“别乱想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