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老师不开心

浅绛浮云瞻远陆
回眸来程漠漠白

【枫五新春12h】不等价的爱

哎呀哎呀昨天祭祖没开流量

把这个给忘了补档补档

你看哪有人新年发刀,这个小白就是屑啦




“万叶……万叶……”

五郎在家守着已经完全冷掉的饭和汤不停的嘟囔

时钟俨然已经指向了九点整

今天可是纪念日啊……

都不回来陪陪我吗?

墙上挂着的照片似乎只有五郎每天惦记着擦

过了热恋期后,生活并没有步入五郎想要的那种人间至味是清欢的感觉

反而换来的是万叶的愈发冷淡

一次又一次,满腔的热情被浇灭

也试着吵过一架,万叶三天没有回家

五郎慌了,打电话道歉,告饶

人回来了,但是每天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

有的时候甚至彻夜不归

给他的消息也只是【忙,晚上不回家了】

有的时候连这样的敷衍都没有

留他一个人在床上坐到天亮

好几次,五郎闻到他身上有根本不属于他的味道

又能怎么办呢?只好欺骗自己他去跑了业务

其实谁会不知道,到底干了什么

只不过是五郎太害怕了

怕他真的一狠下心来抛下自己不管

可能这就是爱一个人爱狠了吧

宁愿一个人卑微到尘埃里

也要维持着这段濒临破碎的感情

每回只能憋住眼泪向他张开怀抱

换来的也只有一句【我累,明天再说吧】

十一点的钟声敲响,门锁响了起来

五郎赶快站起来去接

“万叶!”

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伸手,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得到那么一点点的温存

就算……一个拥抱也行啊

而万叶只是把外套自然的放到了他的手上

“去给我倒杯水吧”

明明是商量,但是却硬生生的说成了陈述句

“可是饭……”

“我吃过了”

五郎把衣服挂好倒上一杯热水

手一抖,撒到了手上

好烫,好烫

手掌被烫的鲜红

可是万叶要喝

硬生生的压下痛觉把水给人端过去

万叶已经换了家居服

“放在床头就行,我今天有点累,你去睡沙发吧”

“可是……”

“你挤我我睡不好”

抱上被子,出门,躺在沙发上

突然感觉鼻子好酸

没事的,没事的,他只是很累,等到下一次,他又会变得像之前一样

巧克力,红气球,还有橄榄油煎的小牛排

或许还有玫瑰花呢

五郎拼命回忆着万叶追求他时的浪漫

但是眼泪还是大颗大颗的涌出

自己在哭给谁听呢?

自己不想听

万叶听不到

准确的说是装听不到

想要捂嘴,但是被烫的手心钻心的疼

终于

五郎在这个本该相拥而眠的夜里

痛哭出声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