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老师不开心

浅绛浮云瞻远陆
回眸来程漠漠白

你好呀,欢迎来到云舟市


这里是云舟市

欢迎各位来到云舟会馆!

◇云舟市位于广大洋西海岸,地形复杂,多岛屿、优良港湾,气候宜人,冬暖夏凉,历史悠久,人口稠密。

◇云舟会馆坐落于云舟市著名旅游景点云崖岛中心,曾因故停止使用,近年翻修打造全新云舟会馆,深受广大妖精同胞青睐。云舟会馆欢迎各位人类与妖精光临。

云舟会馆系金融属性会馆,主要经营旅游业等。会馆正门位于云崖岛上度假村内,可以在有障眼法保护的任意全岛地图展览处通过刷卡或输入灵力认证进入会馆。会馆主体位于云崖岛下方,海下玻璃栈道呈蛛网状链接大陆以及各岛。人迹罕至的小岛均为会馆使用。

◇妖精权限:妖灵会馆专门为妖精提供服务。除了自古就有的客栈作用,会馆也为遵守会馆法则的妖精无偿提供在人类世界的生存基金。

◇会馆法则主要包括:不得杀害同类、不得在人类面前暴露自己、不得在大陆上空飞行等。如果愿意接受会馆召唤,还可以获得更多权利。

◇云舟会馆坚持为广大妖精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妖精创造更好的未来。云舟会馆欢迎您的到来与加入!

◇云舟会馆招聘广告:在线招聘管理员,常驻人员,执行者,人形师,画像师等


而今天,向导陆白却在接待一位特殊的客人

似乎是突然被执行者带回来的,不过也是妖精,所以当尽地主之谊

“您好?能听得到我说话吗?”

“您还有意识,真是太好了……诶?您是在问我吗?”

一只猫妖将你从休息的长椅上扶起

“看您似乎也是妖精,会馆的执行者就将您送到了这里来……啊,不用担心,这里是妖灵会馆云舟市分馆,是绝对安全的,我是这里的向导陆白,将在您驻留期间负责您的行程以及起居”

你向眼前的妖精表达了礼貌的谢意

“不必客气,这只是云舟会馆的待客之道而已,而且我觉得您分外亲和,所以能为您答疑解惑也是我的幸运”

猫妖陪你穿过一段玻璃走廊,外面斑驳的阳光洒落,让人感到十分温暖,不久,眼前出现了一道木门,你总觉得这里的气氛让人感到分外的放松

“让您感到放松?那真是荣幸之至,这道门外面就是云舟会馆了,进入会馆后,请先去前台登记,然后领取自己的会馆登记证明以及消费卡,有意向接受会馆召唤也可以一次性登记完毕,我会一直在向导前台待命,如果在办理途中遇到困难、有什么问题或者出现无法解决的麻烦请随时联系我,最后,祝您在云舟会馆的时光舒心,愉快”

向导为你拉开门,清新的空气争先恐后的涌进鼻腔,门外各式各样的妖精或互相交谈,或独自歇息,一派悠然自得的景象,看着向导友善的笑容,你不禁想到

“或许在这里过一段时间也不赖……”

之后的开心快乐或是悲伤恼怒无从得知,不过,一段崭新的生活已然在你面前展开……






具体介绍:

你好,欢迎加入云舟会馆,下面由我来为您介绍这里的游戏规则。

这是一个以罗小黑战记为世界观的原创角色演绎游戏,故事背景发生在与原作中龙游、灵溪同一个国家的城市云舟市。在这里你可以创造并扮演自己的角色,在云舟市工作、学习。你可以是路边普通又特殊的小花小草,也可以是俯瞰城市的雄鹰,你也可以演绎多个角色。云舟市是一个和谐友爱的美丽海滨城市,我们真诚的希望你在云舟市生活愉快。

欢迎你来到另一个世界——我们妖精的世界。

【海报有Q群指路,实在进不去私信找向导我啦】

【时不时会有节日限定副本开启,大家一起来玩呀~】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