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老师不开心

浅绛浮云瞻远陆
回眸来程漠漠白

【赛提】天涯共此时【是和神仙太太的文画双排呀】

是和@✨木易安氵酉✨(看置顶  的中秋联动


两个死线战士到最后也没在中秋赶出来……


不过成品令人快慰,所以都值啦(总感觉我的屑文配不上大大的画)


总而言之,看的开心嗷~




天涯共此时


“你知道吗?过几天是璃月那边的传统节日”

“有所耳闻,好像是叫中秋来着”

“中秋中秋,本来应该是秋天,咱们这里还是这么热”




赛诺难得的邀请提纳里远程通话一次

理由是今天是璃月的节日,想要和他谈谈心

提纳里笑了

他俩有什么好谈的,人生与理想?在教令院当同学的时候就已经聊腻了




“我想你今天这么反常大概不是为了和我说这些没用的吧”

“猜对了”




赛诺也不说没用的话

反正说了只会被嫌烦,不如直接说点正事



“这几天教令院的破事没那么多了,我想……抽时间去见你一面”

“难得大风纪官赏光啊,这次连借口都不找了是吧”

“我去看看爱人还需要找借口?”

“也不知道是谁老是来化城郭“执行公务“”




提纳里看着屋角的枣椰,不自觉的勾起嘴角

都是赛诺“执行公务”的时候给他捎来的

这么多,确实需要有个人帮忙吃一吃

可是该硬的嘴一定要硬



“其实我真的是去忙公务的”

“对,以公开访问道成林的名义来睡我的床”




赛诺无语

“我只是想好好过个节”

“每年都有这个节”

“没有你,不算团圆”

“油嘴滑舌,不过是我喜欢的类型”




赛诺放下笔,舒舒服服的靠在躺椅上

这次的节日一定很幸福

真好

水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就到这里啦,www看到自己的文变成真正的漫画真的超级开心,再次鸣谢@✨木易安氵酉✨(看置顶 

别忘了小彩蛋哦,我觉得细节满满w

【P.s:说不定还有下次哦~】

评论(8)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