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老师不开心

浅绛浮云瞻远陆
回眸来程漠漠白

【赛提·幕霭听蔚梦/17:00】雨天的你,是枣椰味的【是甜哒】

上一棒@全盛时期的切片

下一棒@Hillicy  


久违啦诸位

小白在经过两个星期的军训之后终于腾出来一点点的时间死线交了中秋贺

这次有个好活,全文除去废话和标题之外刚好1314字哦

这次没车,没车!

毕竟中秋,吃点甜的好~



雨天的你,是枣椰味的





“提纳里!今天要一起走吗?”




门边青色头发的少女朝着教室里喊道

那是柯莱,提纳里低一级的学妹

两个人在初中的时候就互相认识,就算已经是争分夺秒的高三,提纳里也会和柯莱一起回家

毕竟朋友一起回家真的是件挺令人高兴的事呢

如果没有某个醋坛子动不动就来宣示主权的话大概会更好……

“拜托,全校都快知道你和提纳里的事了,收敛点吧!”

每每如此,柯莱总会默默腹诽




“就来,今天赛诺会比较晚,咱们不等他了”

“那我就在这边等你”




天气不太好

看这个样子是要下雨了

“希望他有记得带伞或者雨衣之类的……”

提纳里一边默念一边朝赛诺的桌子走过去

然后往里看看

“算了,不用希望,肯定没带”

提纳里一脸无奈地看着赛诺只有一本《冷笑话全集》的书桌

只能把自己的伞留给他了啊……




“要下雨了,你不带把伞吗?”

柯莱疑惑,毕竟提纳里的细心有口皆碑

有奸情!




“赛诺没有伞,我把我的留给他了,咱俩打一把伞就行”




看吧,果然

柯莱无语,不过她还是很乐意跟提纳里学长打一把伞的




“倒也不能让他淋着了,好吧……”

柯莱把伞撑开,刚准备举到提纳里头上

“嘭!”

“诶?”




一抹翠绿瞬间填满了提纳里的视线,带着毫无悬念的气势挡开了柯莱的伞

是提纳里的伞

可是他明明……




“不用你打了,他和我走”

简短而有力的话语

太熟悉了……

熟悉的让人想把这人生吞了




“赛诺……你今天……”

“你怎么没拿伞呢?我赶紧出来追你”

赛诺从后面抱着提纳里的肩,看向柯莱的眼中充满了敌意

柯莱手里面的伞递也不是收也不是

好尴尬啊……

想打人

不过也打不过了就是……




“诶?柯莱,好巧,快快快,给我蹭蹭你的伞”

一个带着小兔耳朵发卡的女孩子轻快的跑过来

“安柏?”

“走急了,伞忘了拿,要不是遇见你可能真得淋一路了”




柯莱从心底感谢自己的好闺蜜

什么叫救人于水火啊!




“我们快走吧,天气凉,容易感冒”

提纳里目送两个小姑娘蹦蹦跳跳的跑开,无奈地拍了拍赛诺




“你怎么连小孩子的醋都吃啊”

“你是我的,我不想让你跟别人一起”

“醋坛子打翻了哦”

“翻就翻,反正我不想看你和别人在一起”




提纳里本来还想再嘲讽几句,不过赛诺已经把下巴放到了提纳里的耳朵中间,整个人压在了提纳里身上




“你头好重,压到我耳朵了”

“我好累”

“就打个篮球赛,你不至于累成这样”

“我赢了,有什么奖励吗?”

“要拿第一才有,不支持提前预支”




赛诺把脑袋埋进提纳里毛茸茸的耳朵里蹭蹭

提纳里知道

赛诺觉得委屈他了




“好了好了,我还是喜欢你那种生人勿进的气质”“太冷漠了,我不舍得那样对你”

“我很感动哦”

“所以我的奖励呢?”




提纳里看着自己的男朋友

真好

能独占他所有的温柔

也能把所有的爱意都留给他




“人都给你了,还要什么奖励”

“可是我有点贪心,想要更多一点”

“没有了,我都是你的了你还要怎样”

“好吧……”




提纳里还是很乐意看到赛诺蔫儿哒的表情

好玩,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反差萌”吧




“逗你的,来,张嘴”

提纳里剥开一颗枣椰糖,放进赛诺嘴里

“好吃”

“我桌子上那么多,也不见你拿着吃”

“你给我喂的,好吃”




雨势渐渐变大,赛诺从后面护住提纳里

“油嘴滑舌”

“不然哪追的到你”




提纳里回过头,略略踮起脚尖

然后在赛诺唇上轻轻一碰

甜的,有枣椰的味道




“有糖的味道,我喜欢”

“如果你想,我每天都可以有”

“那我可得每天尝尝”

“我肯定守约”




记住了,雨天的拥抱是疲惫的

雨天的玩笑是潮湿的

雨天的耳朵是暖呼呼的

雨天的糖果是格外好吃的

雨天的你,是枣椰味的





有个小彩蛋嗷,是小白军训期间写的手稿哦

让你们感受一下小白文的制作过程

当然写出来差别还是很大的啦

评论(15)

热度(2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